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◆◇◆ Select Language ◆◇◆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
Chinese ・ English ・ Indonesian ・ Korean ・

 Spanish ・ Thai ・Malagasy・ Vietnamese ・ Bengali 
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

2013/11/06

推荐:甲府新开张拉面馆

位于山梨英和大学附近的新拉面馆:らーめん次郎冠者


大家好!我是甲府市博客志愿写手徐鹤文,新人一枚,还请多多关照~我来自中国山东,现在是山梨英和大学的交换留学生。从现在开始我打算游遍甲府,为大家搜寻所有值得一去的景点或餐馆,请持续关注甲府公共主页!

来到日本后不到一个月我就厌倦了自己做饭,经常跟朋友跑到“長崎ちゃんぽん”、“くら寿司”等饭店改善伙食。可是这些店对日本人来说已经再熟悉不过了,在外国人中恐怕也已小有名气,大概没有介绍的必要了吧。不过这次我要介绍的这家店,我打赌大家一定不知道!——108日新开业的拉面馆:「らーめん次郎冠者」

走出山梨英和大学,在有药店的十字路口左拐后不久就能到。某天下了课肚子已饿瘪的我拿着这家店的传单,直奔上面的300日元特价招牌拉面而去。




拉开门店员热情的问候“欢迎光临”,老板指导我使用门口的饭票自动贩卖机自助点菜。我还是第一次在使用这种自动贩卖机的店吃饭,现在这玩意貌似在日本已逐渐成为趋势,对顾客来说快捷便利,还省了服务员不少功夫,啊呀好想在这家店打工啊><OK!回到正题!我不喜欢吃蒜,所以选择了少量,至于蔬菜我选择的是普通量。因为可以自由选择,所以如果你食量够大的话完全可以选择大量,价钱都是一样的哦~


 
因为是午后两点,店里只有我一个客人。但也正因如此,我能有机会跟服务员姐姐聊聊天,拍拍照。看,吧台很漂亮吧,颇有感觉的一家店哦。


即使坐在外面对厨房也可以一览无余,所以我在等面时偷瞄了几眼厨师煮面的样子。之前看过一个叫做“为之自豪的拉面馆”的短片,片中的拉面馆老板(木村拓哉饰^^)非常重视面的软硬度,如果觉得不满意,宁可让客人久等也一定要重新做。“客人难得光顾我的店,如果不给他们做出最好吃的面,就是对不起客人。”——拉面馆老板的话至今印象深刻。“是一个带着自豪感工作的人吧!不知道这家店怎么样……”正想到这里,我的面上桌了。



“因为量比较多,所以吃不完也不要介意,剩下没关系的。”服务员很亲切的告诉我。“肚子饿扁了,估计没问题。”拿起筷子开始大吃一顿!面很筋道,软硬适中,汤的味道更是让人回味无穷——蒜的味道在汤里特别融洽,连讨厌大蒜的我都不由觉得好好吃。虽然烫有些油腻(如图,还漂着油花呢),但我觉得正是因为油腻才如此美味。普通菜量仍旧多得惊人哦,再加上厚厚一片叉烧肉,真的是饱餐一顿!吃货们还在等什么,尤其是大胃王们!
 

其间老板还特地从后厨跑出来问我好不好吃,真的被他们所有人的热情感动了呢。说这家店的人带着自豪感工作大概也不为过吧。以后还会去的~


*らーめん次郎冠者

地址:甲府市桜井町364





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

View Larger Map

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