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◆◇◆ Select Language ◆◇◆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
Chinese ・ English ・ Indonesian ・ Korean ・

 Spanish ・ Thai ・Malagasy・ Vietnamese ・ Bengali 
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

2013/11/21

甲府魅力之行


神社

大家好,好久不了。我是山梨学院大学的儿。



116日(星期六),我参加了第3届甲府魅力之行的活,参了武田神社,金神社,升仙峡和立美术馆。那接下来,我就来介一下金神社之旅吧
神社是甲府的名之一,在升仙峡的登之地,是守金峰山的神灵依附的神社。

本殿是镰仓时代建造的国家重要文化财产。但是在昭和30年的候,因火灾而烧毁涂成朱色的本殿是昭和再建的。非常漂亮的殿。

身亭是供参拜者洗双手的施。
首先,用右手取柄勺,舀一些手水,将左手洗。之后,将柄勺交到左手,再将右手洗然后再将柄勺交到右手,放一些水在左手,将些水含到嘴里,洗后在吐出来。最后清左手,将柄勺轻轻放回原位。

 如果抽到的神是凶,就把那个神系到里,这样不好的运气就会消失不

绘马匾是了祈愿或者愿而向神社献的匾或画板。绘马匾上写着各的愿望,最有意思的莫于“了能到手机而努力”的愿望了。真是个可的孩子呢。

 在本殿的旁有两棵非常漂亮的。大家都非常喜欢这漂亮的,一直都在里拍照片。 

在那里了两片叶。漂亮吧!就算是我次旅行的念物了。几天然有点累,但是参了很多地方,非常心。那我就下次~拜拜!


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

View Larger Map

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