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◆◇◆ Select Language ◆◇◆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
Chinese ・ English ・ Indonesian ・ Korean ・

 Spanish ・ Thai ・Malagasy・ Vietnamese ・ Bengali 
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

2013/12/11

体验日本传统文化

我喜欢的和服

大家好,我是陳華妮
我很喜欢日本的和服。112日我和小王和小黄一起去了甲府市体验和服文化。在穿和服的时候特别开心。老师帮我穿上了和服。虽然要花一点时间,但是还是很漂亮的穿上了。老师真的很厉害。她说穿和服并不是那么简单的,真正穿好和服需要学习三个月的时间。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穿过和服,我觉得这真的是一次有意义的体验。我们穿的和服是还没有结婚的女孩穿的和服。



我们还和老师们拍了照片,非常开心呢。来了日本一个月左右,能够这么早穿上和服全是甲府市政府给了我们一个这么好的机会。真的从心底里感谢。


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

View Larger Map

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