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◆◇◆ Select Language ◆◇◆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
Chinese ・ English ・ Indonesian ・ Korean ・

 Spanish ・ Thai ・Malagasy・ Vietnamese ・ Bengali 
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

2016/12/26

以饮食为中介的异文化交流






我学料理



我是山梨英和大学的小菡。

今天和大家一起做了日本料理,真的非常开心。,也非常感们这个班的阿姨么有耐心的教我做日本料理。


的几小里,我不学到了日本雑煮的做法,和教我做料理的阿姨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。
之后,我们还和阿姨一起唱了中文歌曲,聊了很多与中国相关的事情,真的十分开心。


次的料理以前从来没有吃,和阿姨一起做的料理,吃起来真的很美味。
在做料理的程中,我大家都收获颇丰。于我来,做料理最的一个步便是勾兑调料,一旦用量掌握不好,味道便大相径庭。
如果有机会的,我想回家再做一次这样的料理,想我的父母也一下种特的料理。
次活真的是一次十分有意的活




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

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